已經忘了是什麼原因什麼理由,一夥人不自覺得又走到了這地方,似曾相識的招牌又映入眼簾!

事實上來伊賀屋是不需要理由的!NO CHOICE!NO REASON!

又吃伊賀屋喔?其中一人這樣說著,擺出一臉就是吃膩的樣子,但說時遲那時快,連菜單都不用看,馬上就點了盤炒烏龍麵,真是猜不透你,心情怎麼可以轉換這麼神速!

生魚片也是必點的料理,根據友人轉述說,這跟他打工的日本料理店裡賣的超高級生魚片一模一樣,當下我只覺得會去你打工店裡吃生魚片的人都是白痴,但我覺得是你的嘴巴吃不出差別,隨便啦!反正伊賀屋吃4盤生魚片的錢可以抵你店裡一口不到的生魚片,一想到這裡就覺得我賺到了!快吃阿!照殺小!

這是壽司



看到這裡有看過第一篇伊賀屋那篇食記的你一定覺得,馬的!這跟你們上一篇伊賀屋吃的不是都一樣麼?騙我進來賺人次喔?我知道你一定會有這種困惑但生什麼氣,寫食記也是很累的,要打屁又要介紹,如果吃的都一樣,幹麻要寫兩篇,當然會有不一樣的!不一樣的來了!

.

..

...

....

我們烤魚換了,上次是重金屬魚,這次好像是什麼石斑?但石斑不是很貴?我們吃得起喔?我也很懷疑....但老闆好強一條魚整齊中間剖半,讓我回想到當年小當家與雷恩在神前刀工料理大賽中的激烈賽事,雷恩還被逼到使出北辰天狼刃..嗚賣!

湯也從味增換成薑絲一樣好喝還可以加湯,一魚兩吃,可以說是飲食界的一大發明!

最後我們加點了炒麵不同於炒烏龍麵,炒麵比外面賣的細,不常吃到!但是一樣嗚賣!

寫到這邊終於寫完了,這樣吃一吃不過200塊!真是不錯!老闆手藝高超,服務生又有禮貌,還會介紹今天的魚怎麼煮比較好吃,比起小竹屋好上100萬倍!有關小竹屋的食記有空會寫!但是可以不用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