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開車上高速公路,第一次開長途,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嗎?都不知道怎麼走才對,抱著看著指標走的心態出發。一開始路上都很平順,也順利的先到集集,就稍微逛了一下,一堆人,我還繳了一次100元的停車費,結果逛不到一小時,因為真的沒甚麼東西能逛,做多就是去那博物館看看,照照戰車跟火車。之後繼續開到水里,繼續開著,開著,開著.......喔,怎麼那麼遠阿,最好是要開這麼久,當下就趕緊問人,果然是開過頭了,沿途問人好不容易才找到明月湖,他根本就沒路標,也沒任何標示說明月湖在這,害我找這麼久!!!我好不開心。開過頭的途中經過孔雀園,就去看一下孔雀好了,果然是好大隻的鳥,運氣好的話會看到他張開求偶喔!

這隻孔雀就在我眼前

從房間照出去的湖景

明月湖,一,二樓是餐廳,三,四樓是房間,外面很熱鬧,附近也有7-11

兩人份晚餐,超級多,吃得很爽,物超所值

下午茶,超豐盛,棒!!

水啦~

民宿走下來就可到達,晚上會亮燈

倒影太美了~~

夜景

早晨的伊達邵

我們是用明月湖的套餐,就是住一晚,下午茶,晚餐,免費提供腳踏車騎,早餐,兩人同行只要2999,好便宜我覺得物超所值,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房間,太小又是木板隔間,我都聽到隔壁房的打呼聲,吵死了,後來因為冷氣很大聲,所以蓋過鼾聲,我第一次這麼喜歡聲音大的冷氣。從房間看出去非常漂亮,因為明月湖就蓋在日月潭前面,景色非常好,裡面服務人員都是東南亞的,國語講得很爛,不過都蠻客氣的,值得推薦囉~~~~不過我下次不會再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