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...沒錯  又是高麗屋,究竟~為什麼要一吃在吃呢?甚至還有人吃了三次!!

當然就是因為它好吃阿!!每樣菜都像ㄆㄨㄣ  但又每樣都好吃的比ㄆㄨㄣ還好吃!你就知道為什麼它值得我一去再去!!!!!


一到就要馬上拍這筷子,一看到扁筷子就知道我們到韓國了!

銅盤烤肉附的蔬菜,很貼心的都弄成一小片一小片,方便入鍋,但份量就不是外觀看起來這麼多了。不過管他勒,我又不是來吃青菜的

給我肉!你看這肉!多到吃到最後還沒吃完,這肉的感覺就像生的ㄆㄨㄣ一樣!

銅盤,蔬菜零零落落的擺得很好看的樣子,是一個很精緻的ㄆㄨㄣ擺盤

石鍋拌飯好好吃!無法抗拒的魅力,最像ㄆㄨㄣ的第一道料理

韓式炒青菜。看似平凡的青菜,你要知道他有多好吃!有青菜的甜,也有ㄆㄨㄣ的完美口感,裡面還有枸杞!原來高麗不只產人蔘,也有枸杞呢!

第二道像ㄆㄨㄣ的料理,韓式炒冬粉,它的冬粉是粗冬粉,就是那種...粗的冬粉。配料實在,簡單大方的調味,不要被外觀嚇到,just eat!!!!

泡菜炒豬肉,第三道ㄆㄨㄣ式料理,酸辣口感搭配上軟嫩豬肉,就像把泡菜跟豬肉送入洞房一樣甜美可口令人難以忘懷。

特殊的醬料,不是韓國人是調不出來的,幸好我們有肥勇俊在,二話不說就把醬料弄出來了,很對肉的味,然後香料很特別,把這醬料加到任何食物裡面都會變成韓式料理


整個銅盤可以吃以後的樣子,真的越看越像ㄆㄨㄣ,但真的很好吃,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好吃,母系齁價......係就齁價!!

 

詳細的資料就不用在打一次了,自己往前看就好了,會在打一篇是因為我爽,我吃了就想打,看了想吃就趕快去,地點小遠,離太平住的遠的人要早點出發。到了那邊其實也不用排隊,只是單純早一點到可以吃久一點爽一點,然後一進到店裡大喊:給我糧!然後就可以開始吃到死了。

對了,店裡面沒有免費的飲料喝到死,要去旁邊的全聯或Hi-life買,但全聯飲料不冰然後萊爾富就是那幾種,自己想想要喝什麼,當然,你也可以買韓國汽水來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