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像往常一樣開啟電腦,一上MSN,又登登登,沒有人說話,只是網址,點進去後看到一堆食物,又是個早餐吃到飽,某人很帥氣的又登登登,"吃了"。隔天,又是一樣的6點半,一樣的天氣,讓人一樣不想起來,一起床有點抗拒的反應,因為肚子裡都是昨晚的伊賀屋,但還是GO了!!
店裡面有很多汽球,感覺有特別裝潢過,不過服務人員幾乎都是外勞,老闆真小氣

我們的位置,看到沒,有一個人沒湯匙,他還在哭夭半天

食物主要就這排,種類相較於886顯得較少

另一排是莎拉,還有一台專門烤鬆餅的,但我一點都不想烤

陽光海岸有一個特別的地方,就是在每桌上都有夾子,然後有一個地方會現做早點(蛋餅,荷包蛋,蘿蔔糕之類的),把夾子放到那就好啦,但是蛋餅普普

這也是夾子類的,漢堡肉,不知道為什麼沒包肉的麵包,可能是要拿鬆餅夾吧,味道普普

就蛋,蛋還能怎樣,我也會煎阿

清粥+肉鬆+脆瓜,裡面就清粥類最好吃,但到哪裡都吃的到

特調的沙拉醬,就算不放在一起也很噁心

最後的ending,冰淇淋+熱牛奶,阿牛奶一點都不熱,可以不要騙人嗎

店名:陽光海岸
地址:886對面
價位:每人128+10%(要先付款,好像怕我們不會付一樣)

這家不知道跟886有甚麼關係,就蓋在886對面,是要比誰先倒吧,他比886難停車100倍,明明沒甚麼地方,硬要塞進一堆車。店內服務人員有外勞,感覺得出老闆很小氣,然後可以叫外勞練好國語再服務嗎?我其實聽不太懂。食物種類比886少,店內較壅擠,不夠舒適,跟隔壁桌位置太近,老闆很會利用空間,他利用到我不想再來,整間店裡沒有甚麼特別的食物,886雖然也還好,不過他至少有現做的蛋餅,重點是不錯吃,整間店就是靠裝潢騙人,沒甚麼內容,一輩子都不會再去,886還會再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