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到位於加州健身房附近的SUBWAY,因為有吃過一次(中港路上),感覺不賴,就再吃一次。三民店是分兩層,一樓點餐,二樓用餐,非常不貼心的設計,因為我還要拿著飲料走到二樓,如果我要續杯還要走下來再走上去,中港路那的就是全部一層!
店內一覽

許多配料和生菜,可告知店員甚麼不加!店員加一加會問你甚麼要不要,我告訴你,吃SUBWAY就是要跟店員說"加到死"

上面的菜單,照這張的用意就是讓你甚麼都看不到

飲料有5種,喝到死

我們點的是12吋起司牛排和2杯飲料,一共180+50=$230,但店員不知道為什麼算我們219,可能因為我們太帥

12吋的他會幫你切2份,也就是一份6吋,可兩人共用,一個人吃的話可以抵兩餐吧

起司牛排!!

起司牛排!!!

生菜非常多,一定會讓你嘴巴張到最大才能咬下去,一口咬下去,滿嘴都是生菜(肉較少)!

吃的爽,喝到死

店名:SUBWAY
地址:就三民路跟太平路那附近找找
價位:平均每人1百多

今天的店員感覺不怎麼親切,一副不耐煩的感覺,喔,好在我今天心情不錯,不想跟你多說甚麼。要先選口味,幾吋,然後選麵包,麵包好像有5種吧,今天吃的是義大利啥毀的,麵包顆粒蠻硬的,特別,下次會換另一種,然後店員會問麵包要不要加熱,當然加阿,外面冷得跟大便一樣,然後就跟他說全部都加到死,是一家能吃的店,還不錯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