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晚上6點,想吃火鍋,馬上浮現鼎王和麻辣狀元(譚英雄吃過N遍,喔賣),馬上討論,鼎王,沒錢,那就麻辣狀元,GO!!印象中在五權西路一段,馬上開車去,繞來繞去就是沒麻辣狀元蹤影,又開到五權路,也甚麼都沒有,可以不要騙人嗎,正當要放棄的時候,似乎想起一家火鍋店(他就是麻辣狀元),結果在忠孝夜市那,喔,麻辣狀元網站可以更新一下地址嗎?
Eat to die!!!

門口,就找掛燈籠就對了!

右邊是麻辣鍋,左邊是肉骨茶鍋!

菇類拼盤,能吃!

鴨腸,能吃!

吃麻辣鍋一定要有老油條,豆皮是給不怕辣的人吸辣用的

肉丸子好好吃,起士豆腐好好吃,鳥蛋魚餃老樣子

超強服務鈴!讓你不用彈手指、敲桌子、聲嘶力竭就可以使喚服務生

明月雞還是月見雞...忘記了!不過還是豬肉好吃

喔 好貴!

店名:麻辣狀元
地址:找到快死掉,結果在忠孝夜市那,詳細地點不知,送!
電話:如果有電話就不會找這麼痛苦了,請自行搜尋!
每人消費:388+10%(晚餐)
對於火鍋吃了幾百次的我們,這家店算很新鮮,因此覺得很好吃,不過地方太大,很吵,服務生沒辦法顧好每一桌,送菜也只是把菜丟過來,也不會說甚麼,那我怎麼知道你送的是甚麼,對於有些人不吃牛肉是有點麻煩,包廂裡有人會划酒拳,很台,飲料要另外付費,除了火鍋料外,還有蒸籠區,都不錯吃,還有肉燥飯,冰淇淋無限供應,冰淇淋普通,往廁所路上有個小庭園,可以走一走,大致還算OK囉,下次會再去,大概10年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