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的是開了10幾年的老店,就是老向的店!只要在用餐時段經過,總是高朋滿座,一堆人在排隊,所以要避開人潮,最好在用餐前或後去吃!不然可是會和一堆人併桌,然後吃的一身汗!要注意店員喔,他們都會用生命喊著"燒喔",讓人很不想靠近牠們,然後麵裡都是他們的口水!
酸辣麵($40),聽老闆的口音就知道他是大陸人,所以酸辣麵也是那種大陸口味的,很不一樣,不是一般那種有豆腐之類的酸辣麵!值得嘗試,看起來像不像ㄆㄨㄣ阿,我告訴你,他就是ㄆㄨㄣ!!!

酸辣麵有附花生,我喜歡把花生加到湯裡一起吃,你知道降會變成甚麼嗎?有花生的ㄆㄨㄣ!!

店裡菜單一覽!

店裡一覽,右邊的冰箱裡有小菜,一盤$30,一看就知道是隔夜的!

雙花拌麵(加麵)($80),店裡唯一能吃的麵,看這肉....肉!!!!!!!

菜單一覽,今日消費酸辣麵40+雙花拌麵一共$120!!拌麵好貴!!如果要加麵記得在單子上寫個""喔,不過食量不大千萬不要嘗試,會死人的!

位於北平路上的老向,總是人聲鼎沸,再次證明台中一堆瘋子,對面是三次魚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