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店?那一店到底是什麼呢?聽我娓娓道來,一店的名字就叫Mak&May,送!!

來到二店,純粹是為了友人的生日,想說不要讓他一個人過好了,但又不想吃太高級的,於是就來到這有點氣氛又不錯吃又不貴的店啦,我好強!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其實,這篇的精神已經在未分類文章中的"簡單聲明"就已經說過了,但還是有一些讀者沒有看過這篇,然後對於我們的食記所寫的褒貶,有著很大的反感,甚至說要報案,我想,這都是很無聊的,這是個人的部落格,我們本來就是基於自己主觀的心情、看法、觀點、邏輯去寫我們所看到或聽到的人事物,這不外乎只是個紀錄,紀錄著我們年輕時的點點滴滴,純粹的目的只是寫給自己與我們的朋友看,或者是想法與我們雷同的人看,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,一定會有人覺得我們所說的是屁,根本看不懂或者覺得我們很無聊,這些我們都虛心接受,也請你看看就好,我們今天說你的店好吃,或難吃,對我們都沒有甚麼利益,而且"吃"這件事,每個人的觀點本來就不同,我覺得好吃,你可能覺得難吃,這在日常生活中都是很常發生的事,我相信也沒甚麼大不了的,至於店家本身的人看到我們的看法可能覺得不舒服,在此我只能跟你們說聲抱歉,因為我們真的很主觀,但是,一家店好不好吃,我想不是由我們來決定的,而是由你們自己決定的,寫這個食記,有多少人會把他當一回事,看到我寫說不好吃就真的不會吃嗎?會真的影響到你們的生意嗎?我說一堆東西很難吃,還不是一堆人在排隊,今天你覺得我犯了一堆法,那我請問你,好不好吃你能說我說的不是事實嗎?你當然能,但你說好吃又是事實嗎?這根本就是主觀的想法,如果你覺得醬就違法,那所有寫食記的人都應該被抓去關嗎?如果你們對你們所賣的食物很有信心,就不應該在意我們的食記,他能影響到你甚麼,這食記也不是很多人在看,所以我想這是你們自己想太多,如今,我尊重你們,我把那篇拿掉,也希望這件事就此告一段落。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• Oct 23 Thu 2008 21:16
  • 鼎王

今天去朝陽招生,發現他們有點像大一點的惠文高中,以橘色為主的現代風,所以校園也是非常美麗,可且隨處可見電視,還有下課休息室,當朝陽的學生蠻幸福的,而且我還看到一個非常有特色的現象,就是!!!!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一天為友人的生日,晚上約出來吃飯,在觥籌交錯之間,友人說他明天要吃886,聽到馬上想起上次吃886的情景,真的好不舒服。時光稍縱即逝的到了晚上,我看到台北人很興奮的點兩下,訴說的我的心情(886886886886886886886886886886886

8868868868868868868868868868868868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完全忘記要寫這篇了,可能是吃完青瓦台太不舒服而忽略它了,話說這篇的動機完全是為了去監理站繳車的保險跟換行照,真的有夠貴,行照有甚麼好換的,不就是一張紙麻,政府真的甚麼錢都要拿,卻連毒奶粉都不敢喝,讓民眾喝,這政府真不賴,我覺得台灣只有我當總統才有救。

好,有點離題了,所以我就和威利先生到附近吃飯囉,我跟他說我有找一家賣涼麵的,不過就是小攤子,我也沒吃過,他突然想起在他母校附近有一家專門賣涼麵的,還頗有名,那我怎麼沒聽過,於是我們就GO了~~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為了迎接女王的到來,也為了女王的味蕾,我們決定吃燒烤,中秋節為了節能減碳不烤肉,我實在是太愛護地球了,不過後來想想,應該是那些政府官員少吹冷氣和座轎車吧,一想到這點就決定吃烤狀猿。本來想說吃中午,但天總是不從人願,我們想要怎樣,祂總是不給我們怎樣,當天事情搞到5點,也只能吃晚餐了,一出校門,馬上感受到幾滴雨,我馬上說,ㄝ,下雨ㄟ,可以不要吃嗎?不過我的右手卻緊緊握著油門往下壓,不知道是生理控制心裡還是心理控制生理,就到了路口等紅綠燈,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往右偷偷的撇去,心裡馬上浮現OS:這家聽說很難吃,可是他又很便宜,烤狀猿真貴,而且今天又不是六日,不能跟阿姨不用了先生接吻10秒,當下馬上天人交戰,到底是我控制金錢還是金錢控制我呢?看到標題你們就知道是我被控制了

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這次的聚會可說是全員到齊,連阿際迪都不例外,當然要吃level比較高的。問題來了,又知不知道吃啥,於是只好在奇摩上打"台中吃甚麼",這是彰友教我的,顯然是沒甚麼用。好,幸好在PTT看到有不錯的食記,在考慮多喜福跟湯本鍋,後來好像多喜福評價比較好,正決定多喜福的同時,彰友又找到一家叫做鍋大爺,聽名字就很想吃,馬上跟台北國民討論,他一聽到就說感覺吃了就是大爺,吃了阿。瞬間決定了吃飯地點,但他過了5分鐘後又說,ㄝ,這家我吃過了。

ㄟ,你是白癡啊!!!!!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電視上常看到麥當勞的廣告,卻沒有甚麼是吸引我的,但最近出現了夾4塊肉的無敵大麥克,我本來就很喜歡吃大麥克,現在又夾4塊肉,不用等待,無敵肉!!!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御記烤鴨源於1979年,以特製中國香料醃漬入味、遵循古法

高溫炭"烤"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逛一逛誠品也到中午了,附近不知道吃甚麼,於是跑到離誠品不遠的SOGO附近吃泰式料理
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