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到士林夜市,最著名的就是這個

▼ 士林大香腸!!!!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 Subway這種東西早就吃過了,但聽說它除了每日$69外還有出早餐,剛好今天有這機會就來試試看了

 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家其實在逢甲商圈來說算是有特色的店,因為他賣的算是特殊食物,看招牌寫著絲路風情美食就知道了,不用去絲路就吃的到喔,你騙誰啊!!!

從西安開始也是因為這裡是西安街吧!!!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由於TG以及百萬讀者的期待,激起我不得不完成的使命,不過從吃完北京樓到現在已經二個禮拜了,所以這篇不僅是文筆的考驗,也是記憶力的考驗,所以很多東西我可能會說這是甚麼啥小的,你就知道我忘了!

這是台北一日遊的壓軸,但是當TG跟我說要來吃的時候,我有點反胃,話說前幾篇有寫到"老舅的家鄉味",大家應該知道這是吃"酸菜白肉鍋",就在吃完老舅的那一晚,TG說,不然我們明天吃"酸菜白肉鍋"好了,然行我腦中就浮現: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寫論文是一件很悶的事,尤其是無法進行下一步時,更是真它X的悶,所以有時候要放鬆一下自己,遠離該死的研究室,該死的系辦。不過重點還是因為我太帥了,帥到台北去,所以在TG的一聲令下,我在5:50 a.m. 張大眼睛,就往朝馬出發,昏昏沉沉醒來後,我已經在三重了,這時TG嚇了一下跳,隨即我就到她"指定"的捷運站等他,前前後後大約等了20分,在台北的人可以不要比從台中去的人晚到嗎!!!!

在捷運站等著等著,突然好想搭貓覽,前一陣子郝市長打包票貓覽絕對沒有問題,所以我以自己的性命做賭注,踏上了這不歸路,我好容易相信別人~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這次難得4位LCC都能齊聚一堂,未來總經理、Marine、台大仔與延畢生,所以我們要讓平常吃餿水的Marine決定這次的美食地點,他大概想了5秒鐘就決定這家了,我想說偶爾換個口味也不賴,不然每次吃麻辣鍋都讓肛門很涼也不太好。話說這家好像是沾胡市長的光才這麼紅,因為老胡曾招待外賓來吃這家酸菜白肉鍋,那我們就來一探究竟,let's find out~~~

 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我個人非常不喜歡吃自助餐,總覺得自助餐超噁,我之前來到一家美XX,飲料都裝在箱子裡踢來踢去,有夠噁爛,有一次還因為人太多,只能到靠近廚房的地方坐,結果看到小強在地上掙扎,好像訴說著他很餓一樣,我都快吐了!!

有鑑於此,本人下定決心再也不吃自助餐店,沒想到我秘書有一次帶我到這家便當店用餐,一開始我充滿了排斥與為難,後來屈於秘書的美色誘惑下,我只好順從她吃我最恨的自助餐,這一吃,沒想到,我變成了常客,我好沒原則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昨天晚上,當我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時,意外發現的異國風料理,由於它實在是太不起眼了,我可能已經忽略很多次了,那究竟是甚麼原因吸引著我呢?話說我最近很想吃泰式料理,所以對甚麼河粉阿、木瓜絲阿、海南雞之類的字眼很敏感,沒錯,店門口的的版子就寫著"涼拌木瓜絲"!!!!所以隔天我馬上就GO了,完全不用等待,你就知道我有多飢渴~~

 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聽說大麵羹是台中的特產,外地人好像沒吃過,為了善盡我的地主之誼,還是要完成鄉下女王的最後心願,好弱的心願,那就是吃大麵羹。其實我也沒在外面吃過,也不知道哪家比較好吃,上網估狗馬上出現英才路大麵羹,完全不用等待就GO了!!!

 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因為鄉下來的女王要回鄉下了,應該要來好好幫她餞別一下,剛好逢於冬天的尾聲,似乎透露著吃火鍋的訊息,腦中瞬間閃過:鼎王(好貴),譚英雄(變質的很嚴重),小肥羊(模糊的印象),鍋大爺(再也不要兩個男的去吃),老四川(要人多一起吃),多喜福(印象不錯,可是不想吃到飽),麻辣狀元(吃了又沒有變狀元),阿官(上禮拜才吃過N次),鼎霸王(已經倒了),寧記(也倒了),趣味一下(不敢領教)。大概只花了3秒的時間,光想就快吐了!!!不過,我還是堅持要吃好吃的火鍋,除了上述所列之外,台中好吃的火鍋店還有無老鍋、十八梯,無老鍋是鼎王系列,想必品質不會差到哪去,價位也不會低到哪去;至於十八梯,聽說老饕還蠻愛吃的,價位也不低,立刻上網google一下,馬上看到十八梯有折價劵,於是就直接打電話訂位,那時正為用餐時間,結果小姐說有位置喔,害我小擔心了一下,是生意不好嗎?不過後來發現是我想太多,因為她應該從我帶有磁性的聲音中得知我的帥!!!

 

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